当前位置:首页 » 勘察煤炭 » 勘察费包括什么

勘察费包括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3-15 13:44:44

Ⅰ 公路工程勘察费中是否包括地质勘察的费用

包含,一个完整的公路工程勘察项目,它包含的工作内容有测量、地质勘察、水文调查和公路专业相关的所有调查内容等。

Ⅱ 请问勘察直接费是什么啊,有没有高人指点123~~

收费标准上没有这样的说法。勘察不是工程施工项目,没有直接费一说,这是哪个提出来的?是不考虑技术费吗?勘察只有基准价、实物工作收费、技术收费。

Ⅲ 什么是地质勘探费

相关概念 :勘察人根据发包人的委托,收集已有资料,现场勘探,查明并评价工程地址情况,为地基基础设计与施工、地基处理与加固,不良地质现象的防治工程等工程地址资料提供资料收取的费用。 收取部门: 地址勘探单位 概述: 一 房地产开发公司在地质勘查有如下任务: 1.1 查明场地范围内的地形地貌特征,地貌成因类型及地貌单元的划分; 1.2 查明岩土层的类型、深度、分布以及物理力学性质;分析和评价地基的 稳定性、均匀性,提供满足设计、施工所需的岩土参数和地基承载力指标;并 提供地基变形计算参数、预测建筑物的变形特征。 1.3 查明埋藏的河道、沟浜、墓穴、防空洞、孤石等对工程不利的埋藏物; 1.4 查明建筑物附近有无影响工程稳定性的不良工程地质现象(如溶洞、古 河道或人工洞穴等) 及其类型、成因、分布范围、发展趋势和危害程度,提供不良地质现象的防冶工程所需的计算指标及资料,提出整治方案的建议; 1.5 评价确定场地土类别、对进行场地与地基的地震效应评价,并对饱和 土、粘土、沙土及粉土进行液化判断,查明有无可液化的地层,指出他们对场 地或地基的危害程度,提出治理方案建议; 1.6 查明地下水的埋藏条件、地层的渗透性、地下水位变化幅度及其规律、 地表径流条件,以及地下水对建筑物的侵蚀性等。 1.7 提出地基基础、基坑支护、工程降水和地基处理设计与施工方案的建 议; 1.8 有针对性的提出适宜的基础形式、埋深、地基处理和沉降分析等有关的 计算参数及应注意的事项。如地基条件决定需采用桩基,应提出采用何种桩 基、其相应的桩径尺寸、桩端持力层情况等,提出单桩极限承载力与计算公 式。对于地基处理应提供具体的处理方案及计算指标。 2.9 提供设计施工所需要的基坑开挖与人工降低地下水位的有关资料。分析 判定地基土及地下水在施工及使用中可能产生的变化影响,并提出防治建议 等。 二 现在房地产公司多采用招投标方式委托地址勘探单位进行地质勘探,而国家对地质勘探以及地质勘探单位的收费标准分别出台了《商业性地质勘查取费参考标准》、《地址勘察单位财务制度》等规章制度来规范。

Ⅳ 工程勘察费 工程设计费 工程监理费 有什么不同

是在一个来工程不同实施阶段发源生的费用,勘察费为工程前期地质资料的收集发生的费用,设计费顾名思义为工程设计阶段发生的设计费用,以上两者国家有2002收费标准,具体费用多少,可参照执行。监理费为项目建设阶段,监理方监督施工方搞好工程质量,发生的人力等等,具体收费标准一般为工程造价的多少费率。亦有专门的国家标准。

Ⅳ 工程勘察设计中勘察作业准备费是什么意思

设备调遣费,现场施工人员生活费。

Ⅵ 会计科目的损益类中的勘探费用指的是哪些费用

6611 勘探费用来一、本科目核自算企业(石油天然气开采)核算的油气勘探过程中发生的地质调查、物理化学勘探各项支出和非成功探井等支出。二、本科目应当按照勘探活动进行明细核算。三、勘探费用的主要账务处理(一)油气勘探过程中发生的各项非钻井勘探支出,借记本科目,贷记“银行存款”、“累计折旧”、“应付职工薪酬”等科目。(二)油气勘探过程中发生的各项钻井勘探支出中属于未发现探明经济可采储量的钻井勘探支出,借记本科目,贷记“在建工程”。四、期末,应将本科目余额转入“本年利润”科目,结转后本科目应无余额。

Ⅶ 勘测设计费,其中的勘察费和设计费分别是多少

工程设计收费率,指设计公司某一阶段收费占应收设计费的占比。是指工程造价的百分比版,如工程造价200万,设计权费9万,收费率为4.5%
工程设计费
【依据】同工程勘察费。
【定义】工程设计收费是指设计人根据发包人的委托,提供编制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施工图预算文件、竣工图文件等服务所收取的费用。

Ⅷ 项目是建筑工程,勘察费怎么计算的

工程勘察费用一般很少走国家什么标准的,按当地的行业情况来看。

一般工程勘察费版用是以总进深多少米计权算,如果估算的话,以建筑平米计算。 一般地质每平方米约在0.5~0.6元左右,有特殊地质条件的每平方米在1~1.5元左右。

Ⅸ 勘察费用一般怎么算

勘察设计费计算基数的确定就是施工费用加试验费用,是按照等级划分的,分别为:甲级1.3,乙级1.0,丙级0.8。
勘察设计费是指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勘察设计所发生的费用。包括项目的各项勘探、勘察费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费、竣工图文件编制费,施工图预算编制费,以及设计代表的现场技术服务费。
勘察费计算:http://wenku..com/link?url=gFAH7yxXAqzgfC_4vY-_ahSwrVHWkCZTZcbt6Ty-B4QTHRoQsWSmte

Ⅹ 勘察,监理等费用)怎样计算,有什么依据

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
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的版通知
发改权价格[2007]670号
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建设厅(委):
为规范建设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收费行为,维护委托双方合法权益,促进工程监理行业健康发展,我们制定了《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现印发给你们,自2007年5月1日起执行。原国家物价局、建设部下发的《关于发布工程建设监理费有关规定的通知》([1992]价费字479号)自本规定生效之日起废止。
附: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
国家发展改革委
建 设 部
二○○七年三月三十日

热点内容
台湾艳情电影有哪些经典的 发布:2024-04-24 15:05:34 浏览:294
电影网里论 发布:2024-04-24 15:02:45 浏览:966
一部关于主角叫林枫的小说 发布:2024-04-24 14:55:00 浏览:720
李彩潭代表作三分钟合作伙伴 发布:2024-04-24 14:54:10 浏览:230
爱情影视aqdya官网 发布:2024-04-24 14:51:18 浏览:763
古代风月片洞房 发布:2024-04-24 14:47:17 浏览:849
丁巴度斯梦意大利 发布:2024-04-24 14:44:26 浏览:133
舒淇演的3级 发布:2024-04-24 14:43:28 浏览:977
成年必看免费网站 发布:2024-04-24 14:42:14 浏览:63
徐锦江叶子眉主演的电影叫什么 发布:2024-04-24 14:38:54 浏览: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