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化工轴承 » 贵和吊车后轮轴承怎么拆卸的

贵和吊车后轮轴承怎么拆卸的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18:35

❶ 8吨吊车的回转盘该怎么拆卸组装

一、回转盘的整体拆卸
拆装回转盘是一个重要的工作。因为回转支承的轴承受力面都是用高频感应淬火的方法来制作的,在整个高频感应淬火区域的周围连接处分布有不能淬火部位,一般有50-80mm长,称为软带层,这个部位在安装时放在整车受力最小的部位,所以在修理中要特别打上记号,如果更换新的也一定要注意这个软带层的受力部位。
回转支承螺栓采用高强度合金钢螺栓,在拆解过程中应该严格检查,如果有损坏或者疲劳的,应予以更换,以免在这样受力较大的部位造成不良后果。更换时必须采用正规厂家的标准螺栓,不得以普通螺栓替换。
回转支承比较沉重,有的重达约2-3吨,拆装难度比较大,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起吊工具,将回转支承吊起并拆下。拆卸回转支承要使用专用工具,比如制作三个螺钉杆的吊环,把吊环的螺纹装在回转支承的吊装螺纹里,用钢丝绳或链条在三等分位置吊起回转盘。
2.清洁机架和回转支承的配合表面,并在配合表面上涂润滑油。
3.用吊车吊起回转支承,对准机架和回转支承内圈做好标记。一定要对好对准标记,才能正确旋转内圈的软质区域。
4.用固定螺栓紧固回转支承内圈。

❷ 山东贵和10-12吨吊车质量怎么祥

刚才在网上找到其官网,主要生产微型吊车,看下图!

建议购买吊车时定位自己干什么活,价格不是主要考虑因素,安全是首要!

森源吊车不错,是国标车,市场反应不错,可以考虑!

❸ 吊车大钩滑轮里面安装轴承吗

可以的,不过你仔细看你的小钩轴承,基本都是NSK lz的好轴承,一般不需要更换。其次如果更换的话,建议冷冻轴承,然后使用压力机。

❹ 吊车大车轮轴承坏了会造成什么安全隐患

停着没问题,开着严重一点就是轮胎爆死(失控),轻点就是响!

❺ 吊车小钩轴承能换吗

可以的,不过你仔细看你的小钩轴承,基本都是NSK lz的好轴承,一般不需要更换。

其次如果更换的话,建议冷冻轴承,然后使用压力机。

❻ 起重机卷扬机侧边的轴承怎么拆下来

一般拆卸轴承有下列五种方法:
一、敲击法

敲击力一般加在轴承内圈,敲击力不应加在轴承的滚动体和保持架上,此法简单易行,但容易损伤轴承,当轴承位于轴的末端时,用小于轴承内径的铜棒或其它软金属材料抵住轴端,轴承下部加垫块,用手锤轻轻敲击,即可拆下。应用此法应注意垫块放置的位置要适当,着力点应正确。

二、拉出法

采用专门拉具,拆卸时,只要旋转手柄,轴承就会被慢慢拉出来。拆卸轴承外圈时,拉具两脚弯角应向外张开;拆卸轴承内圈时,拉具两脚应向内,卡于轴承内圈端面上。

注意事项:

1、应将拉具的拉钩钩住轴承的内圈,而不应钩在外圈上,以免轴承松动过度或损坏;

2、使用拉具时,要使丝杆对准轴的中心孔,不得歪斜。还应注意拉钩与轴承的受力情况,不要将拉钩及轴承损坏;

3、注意防止拉钩滑脱;

4、拉具两脚的弯角小于90°。

三、推压法

用压力机推压轴承,工作平稳可靠,不损伤机器和轴承屏蔽机房。压力机有手动推压,机械式或液压式压力机推压。

注意事项:压力机着力点应在轴的中心上,不得压偏。

四、热拆法

用于拆卸紧配合的轴承。先将加热至100℃左右的机油用油壶浇注在待拆的轴承上,待轴承圈受热膨胀后,即可用拉具将轴承拉出。

注意事项:

1、首先,应将拉具安装在待拆的轴承上,并施加一定拉力;

2、加热前,要用石棉绳或薄铁板将轴包扎好,防止轴受热胀大,否则将很难拆卸,从轴承箱壳孔内拆卸轴承时,只能加热轴承箱壳孔,不能加热轴承;

3、浇油时,屏蔽机房要将油壶平稳地浇在轴承套圈或滚动体上,并在其下方置一油盆,收集流下的热油,避免浪费和烫伤;

4、操作者应戴石棉手套,防止烫伤。

五、感应加热法
应用电磁感应原理,在轴承内圈产生感应电流,使其发热膨胀,从而在配合处产生间隙,达到易于拆卸的目的。由于感应加热迅速、均匀、清洁无污染,加热质量高,并保证轴承不受损伤,这种先进的拆卸方法,正逐步取代烘烤、油煮等方法。

轴承拆卸当然就是把轴承整个地从轴上拆卸下来。
轴承的拆卸要与安装时同样仔细进行。注意不损伤轴承及各零件,特别是过盈配合轴承的拆卸,操作难度大。所以,在设计阶段要事先考虑到便于拆卸,根据需要设计制作拆卸工具也是十分重要。在拆卸时,根据图纸研究拆卸方法、顺序,调查轴承的配合条件,以求得拆卸作业的万无一失。
1、外圈的拆卸
拆卸过盈配合的外圈,事先在外壳的圆周上设置几处外圈挤压螺杆用螺丝,一面均等地拧紧螺杆,一边拆卸。这些螺杆孔平常盖上盲塞,圆锥滚子轴承等的分离型轴承,在外壳挡肩上设置几处切口,使用垫块,用压力机拆卸,或轻轻敲打着拆卸。(用于角接触轴承)
2、圆柱孔轴承的拆卸
内圈的拆卸,可以用压力机械拔出最新简单。此时,要注意让内圈承受其拔力。
大型轴承的内圈拆卸采用油压法。通过设置在轴上的油孔加以油压,以使易于拉拔。宽度大的轴承则油压法与拉拔卡具并用,进行拆卸作业。
NU型、NJ型圆柱滚子轴承的内圈拆卸可以利用感应加热法。在短时间内加热局部,使内圈膨胀后拉拔的方法。
3、锥孔轴承的拆卸
拆卸比较小型的带紧定套轴承,用紧固在轴上的档块支撑内圈,将螺母转回几次后,使用垫块用榔头敲打拆卸。
大型轴承,利用油压拆卸更加容易,在锥孔轴上的油孔中加压送油,使内圈膨胀,拆卸轴承的方法。操作中,有轴承突然脱出的可能,最好将螺母作为档块使用为好。

❼ 吊车小钩轴承能换吗

可以的,不过你仔细看你的小钩轴承,基本都是NSK
lz的好轴承,一般不需要更换。
其次如果更换的话,建议冷冻轴承,然后使用压力机。

热点内容
多攻一受兽世推荐 发布:2024-04-27 10:00:46 浏览:579
韩国英语老师考90分 发布:2024-04-27 09:46:13 浏览:175
3d电影资源怎么下载 发布:2024-04-27 09:37:27 浏览:540
你不知道的太多了by坐久了 发布:2024-04-27 09:34:39 浏览:481
2021年暑期档电影全部名单 发布:2024-04-27 09:24:43 浏览:820
小丑杰罗姆全片 发布:2024-04-27 09:03:13 浏览:931
金花媛作品 发布:2024-04-27 09:02:08 浏览:756
女主胸大的H电影 发布:2024-04-27 09:01:25 浏览:324
我的夫人主演名字 发布:2024-04-27 08:56:16 浏览:998
女同性恋电影,t很帅跟女主是大学室友 发布:2024-04-27 08:44:48 浏览: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