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半导体业 » 洫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鼻塞怎么用

洫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鼻塞怎么用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14:18

❶ 洫通激光治疗仪骗局

洫通半导体zql激光治疗仪的发明专利号是01130067.1,医疗器械注册号是粤食药监械(准)版字2010第2240415更。你可以权去相关网站去查一下,看是不是真的啊!这个仪器属于国家二类医疗器械,对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效果还是特别好的!
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❷ 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具体使用方法

工作原理 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工作原理是量子医学的一个重要方面,低能量激光透过鼻腔粘膜幅照粘膜组织下的血管中的循环血液,从而产生光电生物效应。并由此使血液中蛋白质(酶和其他功能蛋白质)分子结构发生改变,使接受此疗法的机体产生一系列的生物学效应,其中包括:1、改变血液流变学性质,降低全血粘度、血浆粘度、血小板聚集能力和红细胞聚集能力以及增强红细胞变形能力,使血液凝固性降低,抑制血栓形成,改善血液循环,特别是改善微循环。2、调整体内免疫状态(包括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有利于感染性疾病以及与变态反应性和自身免疫性有关疾病的恢复。3、改善机体的中毒状态。增强体内超氧化物歧化酶(SOD,体内清除自由基的一种酶)的活性,降低体内中分子物质(MMS)水平和减少其他毒性物质的堆积,从而保护机体免受自由基、MMS以及其他毒性物质的损害。禁忌症:有严重凝血功能障碍者慎用或禁用,或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主要技术指标:1、激光发射波长:650nm2、激光输出的最大功率:4mW±0.3mW。输入功率:300mW3、时间预置为0-30分钟,当达到设计时间时有蜂鸣提示,本仪器会自动终止激光器工作。4、工作电压为6V,本机内装有可充电7号电池四节,电池电压冲足时启动OK键,若电池电压不足时,液晶显示幕出现低电指示,表示电池应充电。5、专用充电器一般充电7-9小时,一次充电激光器可工作3-5小时,充电时应使用本公司配套的专用充电器。随机配件:1、电源适配器(充电器)AC220V/DC9V 2、输出头外套

❸ 洫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的注意事项

1. 勿直视抄或通过光学仪器直接袭观察光束!!
2. 务必将本产品放在儿童触及不到的地方,以免儿童玩耍时对眼睛造成伤害。
3. 可能会干扰心脏起博器的工作,建议佩戴心脏起博器的患者慎用本产品。
4. 老年患者及敏感人群应从低功率段之间开始治疗,当身体适应后逐渐提高功率治疗,每天1-2次,时间以30分钟为宜。
5. 治疗的同时应注意饮食结构的合理调整,并辅以适量的运动,加强机体的新陈代谢。
6. 请务必使用本仪器专用的充电器及其它附件,禁止私自配置使用。
7. 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最初使用本产品时请不要私自减少药物的用量或停止药物治疗,当症状有明显改善后,只有在医生的叮嘱下方可逐渐减药或停药。
8. 禁忌症:妊娠、癌症、患有出血性疾病者。

❹ 洫通半导体激光治疗仪有什么作用

1、对心脑血管的作用:激光照射穴位反射区,可以引起血管扩张,血流速度加快回,血液循环改善。答
2、对血液系统的作用:能打散粘合成簇的红细胞群,能清洗掉红细胞表面的包裹层,恢复变形活力和通气性,并能给红细胞表面充负电,增大相互排斥力,保持红细胞的离散和流动活力。能消除血液中的毒素PNF自由基,消融动脉硬化斑块和血栓。能软化血管,降低血压。能刺激新生细胞生成、增多,使血液年轻化。这五大效应能很好的改善心脑血管的血液循环,增加心脑血管的供氧,在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脑中风、心肌梗塞等疾病中起着神奇作用。
3、调节神经系统:能调节失衡的自主神经系统,使损伤神经修复期缩短,如脊髓损伤、神经麻痹、坐骨神经痛等。
4、对内分泌的影响:可调节肾上腺功能,甲状腺、前列腺功能。
5、对机体免疫功能的影响:调节淋巴系统,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增加体内抗体的形成。
6、对骨骼的作用:弱激光照射骨组织,有明显的刺激作用,可以促使骨痂生成与骨骼生长。
7、对皮肤、肌肉的作用:激光局部照射治疗一些顽固性溃疡,如X线治疗引起长期不愈溃疡、斑秃、脂溢性皮炎、术后伤口愈合不良、烧伤、冻伤等多种伤口和皮肤疾患,均有较好效果。

❺ 激光治疗仪上的鼻孔插头有什么作用

鼻炎激光治疗仪通过鼻炎激光照射治疗仪发射650纳米的弱激光光照射鼻腔,实现杀菌、消炎、修复鼻黏膜,治疗各类鼻炎的作用。

中文名
鼻炎激光治疗仪
治疗
各类鼻炎
通过
650纳米的弱激光
适应症
打喷嚏、鼻孔内瘙痒
原理
纳米粒子释放出每秒10万频次的光排鼻菌,能实现鼻腔菌细胞壁的完全破壁,实现人体呼吸道排毒功能提升,修鼻膜稳定鼻腔组织,修复鼻粘膜,阻止呼吸道支原体、衣原体与抗体结合活免疫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增加鼻粘膜营养,提高酶的活性,增强鼻腔组织自身的抗菌消炎能力、恢复细胞的功能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适应症
鼻塞、流鼻涕、打喷嚏、鼻孔内瘙痒、眼睛痒、头晕、头痛等症状的患者。 对萎缩性鼻炎、儿童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急性鼻炎、慢性鼻炎、鼻窦炎、副鼻窦炎、萎缩性鼻炎、鼻息肉、干燥性鼻炎、肥厚性鼻炎、单纯性鼻炎等有立竿见影的神奇效果。
禁忌事项
禁忌症①出血性病症患者急性期禁用②早期受孕者禁用③光过敏体质者慎用④重症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
临床表现
鼻塞鼻塞特点为间歇性。在白天、天热、劳动或运动时鼻塞减轻,而夜间,静坐或寒冷时鼻塞加重。鼻塞的另一特点为交替性。如侧卧时,居下侧之鼻腔阻塞,上侧鼻腔通气良好。由于鼻塞,间或嗅觉减退,头痛、头昏,说话呈闭塞性鼻音等症状。
理论依据
主要根据以下三种理论:
血液流变学
它认为缺血性疾病的发生不单纯是血流的紊乱和障碍,还表现有氧气输送的紊乱和障碍,而后者目前又被认为是缺血性疾病的最主要病因。因此,判断用于治疗缺血性疾病的任何疗法的疗效,最后都要看其能否纠正和改善氧气输送的紊乱和障碍,能否恢复和提高血液的输氧能力作为主要标准。
人体调节
它认为人体是一个有机的、开放的巨系统,人体生理功能不仅受到体内各功能系统相互之间的交流和调节的影响,也会受到外界物质、能量和信息的影响。鼻炎的北极光鼻炎激光治疗仪以激光(有时伴随吸氧)这个外界因素去刺激体液系统(包括血液、淋巴液和唾液)、神经系统和经络系统,能有效地调节人体组织器官及整体的功能,正体现了这个理论。
激光生物学
它认为用适当波长和一定功率密度的弱激光照射机体,能引起机体的应答反应——即激光生物效应,如生物刺激效应、光化效应等,进而可利用这些生物效应来治病和保健。这些效应具有一定规律,本仪器的功能参数依据这些进行选择和设定,从而确保了治疗保健的效果。患上缺血缺氧性疾病应及时去医院诊治,以确保

❻ 洫通激光鼻塞使用多长时问更换买多少钱一个

激光鼻塞的使用寿命一般取决于其所使用的材料也就是硅胶的质量和灌胶的厚度。血通激光鼻塞没记错的话是那种长而粗的大白塑料头,这种更换起来的话成本较高。建议就是使用时在激光头上带一个硅胶鼻套子,可以完全罩住激光头使其免与鼻腔内各种细菌和粘液的直接接触。从而最大限度的增强激光头的寿命。甚至可以一直用到其自我报废再换一个新的。硅胶鼻套的成本很低,网上几毛钱一个而已。去搜一下看看咯……

❼ 洫通ZQL光子治疗仪的使用方法

一、防治高血粘、高血脂、高血压、脑血栓、脑出血、中风后遗症、动脉粥样硬化、老人痴呆症时,使用4档(功率为4mW),每天早晚各照射鼻腔一次,病情较重、年龄较大的,每天治疗3次,早中晚各一次,每次治疗时间30分钟,不间断地使用,3个月为一个疗程,可以休息10天后再进入第二疗程,也可以不休息直接进入下一疗程。能在休息、平躺时使用效果更佳。
二、脑血栓的病人如果能在发病3个小时内使用洫通ZQL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鼻腔照射,可以即时使梗死缺血区复通,大大降低死亡率和致残率,为病人入院治疗创造有利条件。
三、预防和治疗缺血性心脑血管病,包括糖尿病并发症,使用4档(功率为4mW),每天早上照射鼻腔一次,每次30分钟。中午和晚上照心包穴1次(参照穴位照射),不间断地使用,3个月为一个疗程,休息10天后进入第二疗程。于休息、平躺时使用,效果更佳。
四、激光针灸穴位照射疗法:在实际使用中发现,使用激光治疗仪外照穴位,寻于某些疾病疗效很好。使用方法是:采用5档,每次选择穴位1~2个,每个穴位照射时间为30分钟。每天照射1~2次。但必须注意:1、激光器必须套上穴位座,固定在穴位上进行治疗。2、没有穴位座的请套上鼻塞按在穴位上照射。3、不要直接使用激光器进行穴位照射,以防脏污进入激光器内影响激光器的功能从而影响疗效。污物进入激光器属于人为损坏,不属于保修范围。4、照射穴位的鼻塞与照射鼻腔的鼻塞不要混用。要另用塑料袋分装。

❽ 鼻之光半导体激光治疗仪对鼻炎有用吗

是的!!鼻之光半导体激光治疗仪治疗鼻炎会提高鼻腔免疫功能、根治鼻炎不复发!!!所以你可以试一试啊!!我的鼻之光是从
大秦团网站
买的!!!效果很不错啊!!你可以买来用下!!!

热点内容
原始部落电影有哪些限制级? 发布:2024-04-24 16:11:41 浏览:833
小说带点内容的 发布:2024-04-24 16:10:01 浏览:127
懂得影视 发布:2024-04-24 15:57:56 浏览:143
日本著名动作片男名单 发布:2024-04-24 15:57:30 浏览:535
霸道的爱美国电影 发布:2024-04-24 15:55:06 浏览:78
国外电影,女孩被送去乡下学校 发布:2024-04-24 15:53:33 浏览:51
电脑上看电影免费的网站 发布:2024-04-24 15:52:19 浏览:451
韩国伦理app 发布:2024-04-24 15:51:31 浏览:243
中日字幕日剧在哪里看 发布:2024-04-24 15:49:52 浏览:778
男主角叫小波的香港电影叫什么 发布:2024-04-24 15:43:58 浏览:530